四海网首页

头条号视频一万播放量多少钱

2021-04-13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日头条是最多创作人选择的自媒体平台,因为这个平台的流量非常高,有相当多人在今日头条月收入超过100万。从事视频创作的人想知道,头条号视频一万播放量多少钱?收益是如何计算的?下面来了解下。

  按照规定,视频没有声明原创是没有收益的。根据其产生的广告价值、总消费时长、粉丝播放、内容质量、原创性等综合因素,计算出分成收益。平台没有统一的单价,单价没有固定的价格。

  收益是根据播放量、内容质量、原创性、受众群体、粉丝播放量等因素综合评估的,是多个因素综合评定的结果。头条号视频一万播放量产生的收益一般是1.5元至100元,通过粉丝播放产生的广告收益通常是非粉丝播放产生收益的3-6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