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今猪肉一斤多少钱

2021-04-13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不少消费者都会关注着猪肉价格走势的情况,因为有消息指出在近段时间猪肉价格持续回落,而且猪肉价格很便宜。但是如今猪肉一斤多少钱呢?售价会不会很贵?往下了解一下!

  猪肉在前两年的价格可谓是突飞猛进,一下子从十元一斤左右涨到了40多元一斤。但是如今消息指出,猪肉价格逐渐回落,普遍看到的价格还是20元一斤左右,部分地区回落到十几元一斤不等。

  有商贩称,最怕涨价,老百姓减少买肉,我们自然就卖不出去了。价格降了,我们生意要好些。所以由此看来,猪肉价格下跌,对于商贩或者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