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 中国女足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2021-04-14 08:4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13日16:00,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中国女足主场对阵韩国女足。上半场,唐佳丽、王霜接连造险,姜綵林传射,崔宥莉破门;下半场,王霜任意球直接破门。两回合180分钟战罢,女足与韩国战成3-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王霜远射扳平比分,中国女足超出总比分。

��˪1.jpg

  双方首回合较量,依靠张馨以及王霜的进球,中国女足客场2-1取胜占得先机。本场首发,中国女足方面,吴海燕累积黄牌停赛,王霜、王珊珊领衔出战;韩国女足方面,三名留洋球员全部首发。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上半场比赛开始。第3分钟,韩国队反击,王晓雪将对手的传中球挡出底线。第14分钟,中国女足左边路连续2次传中球均被封挡。

  第15分钟,娄佳惠定位球直接吊至禁区,金正美将球抱住。现场为中国女足加油的球迷,一片红色海洋。↓

  第23分钟,韩国女足门将后场出现失误,张馨险些抢下皮球。↓

  第26分钟,唐佳丽前场积极拼抢,抢到皮球后一脚低射稍稍偏出球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女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