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足晋级韩红发文表白王霜 中国女足为你骄傲!王霜,我的女神

2021-04-14 09:2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刚刚结束的奥预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中国女足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在上半场0∶2落后的局面下,凭借王霜的梅开二度,最终以两回合4∶3总比分成功挺进东京奥运会。

  踢出血性的中国女足,不仅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兴奋不已,也引爆了微博热搜话题。

��˪.jpg

  比赛结束后,微博上出现了11个与中国女足相关的热搜位,包括:#中国女足战胜韩国女足#、#中国女足韩国女足#、#王霜梅开二度#、#中国女足反超韩国女足#、#中国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王霜进球#、#中国女足落后韩国女足#、#中国女子三大球全部打进奥运会#、#中国女足有多不容易#、#贾秀全哭了#、#王霜哭了#,其中#中国女足晋级东京奥运会#这一话题高居热搜榜第一位。

  此外,在赛后,解说黄健翔、演员邓超、歌手韩红等名人也纷纷在个人微博上发声,为中国女足送上祝福。

  黄健翔在微博上写道:“王霜今天这俩进球,这只左脚的技术,力量,脚法,是当今整个女足世界里都不多见的。大家说说该怎么夸? ”

  邓超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中国女足,谢谢你们!

  韩红表示:“中国女足为你骄傲!王霜,我的女神。”

  可以说,今夜中国女足就是当之无愧的顶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王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