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 日常工作中应更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自查

2021-04-14 09: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14日,#中纪委评高速路"天量"罚单#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对于高速路"天量"罚单事件,中纪委网站评称,需面向群众,要时刻关心"用户体验"。

ʵ��4.png

  据悉,近期广台高速公路43公里200米处岔路口“62万车主违章”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中纪委表示,事件中标识标线设置经过验收合格,“电子警察”启用后该路段交通事故总数同比下降54.1%。但是,是不是验收合格就可以不管后续优化改进了?

  保障了交通安全、符合了法律法规是不是就不顾行车体验了?哪怕不是62万而是18万,那也是相当数量的车主在此路段密集“违章”。如此高频率,早发出了标志标线设置不完善的“信号”,当地为何没有早发现早处理?

  事情虽告一段落,但对于佛山、对于全国其他各地交通部门,都留下了值得反思的地方。通报表示,即日起对该路段标志标线集中进行优化改进。同时,迅速对全市“电子警察”及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信号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优化整改。

  每一次执法都应当体现善意、明确初衷、经得起监督。同时不能每次都等到网友反映、媒体曝光,再跟进解决,日常工作中就应该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加强自查,别让问题累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工作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