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三年没回家房子被物业出租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1-04-14 11:39: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年没回家房子被物业出租】14日,#三年没回家房子被物业出租#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重庆一个3年没回家的男子,回到家中,给他开门的竟然是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子?

��Ѷ00.jpg

  经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是物业的一下属工作人员把男子的房子给租了出去。一个物业,竟然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房子租给了别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纷纷猜测,会不会是业主三年没来过,物业费没交,物业把房子租金顶替物业费了呢?大家对物业私自出租业主房屋的事情怎么看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物业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