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4岁网红遭65页长文控诉 女网红项思醒被曝“劈腿大瓜”详情始末

2021-04-14 15:13:19来源:四海网综合

  通常情况下,一段感情出现背叛者,主人公的性别都是男性。因为对方貌美,抛弃前任。因为对方富有,抛弃前任,或者抛弃的步骤也省略,直接恋人情人井水不犯河水,谁留下就留下,谁要走就转身,多条感情线,梳理的井井有条。这种事,法律管不了,道德沦丧一般的网络世界,大家吃着别人痛苦的瓜,仿佛一种自我安慰。

65ҳ2.jpg

  不婚不育的格言,成了大多数人嘴巴上的高谈阔论座右铭。然而,谁不想成为花花世界中的特别?这一次,特别之处在于,劈腿先走的人不是男性而是女性。网红项思醒,被没有正式分手的男友以65页证据曝光恋爱进行中,隐瞒撒谎,脚踩两条船,跟富二代徐某某订婚。订婚照,订婚现场的视频也被公布。

  王思聪,作为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只恋爱不结婚的富二代,恋爱次数无数的人,都忍不住给女方留言,带着“自愧不如”或者好奇是一个怎样的女子,能做到如此现实和无情。女人作为不专情事件的主角,是罕见的,因此才显得这样的突出和让人惊诧。

  而在65页内容中,更现实的是,项思醒的父母一直知道女儿和项思醒现任男友的事,出谋划策,教唆包庇,让女儿好好处理跟现任男友之间的事,并且也是他们在女儿跟现任交往的时间内,将项思醒叫回家,跟富二代徐某某相亲。目前,项思醒一方否认了劈腿一说,并称会走法律程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详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