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项思醒65页ppt事件是怎么回事 项思醒个人资料照片家境如何

2021-04-14 15:1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是网红圈最近闹出最狗血的一则新闻。原文笔者就不赘述了,划一下重点。杭州杭州酉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张科峰发现自己的网红女友突然与他人结婚,大闹订婚现场后,写下万字长文,结果,进去了!

65ҳ5.jpeg

  近日,一位网名“醒醒or”,真名“项思醒”的女网红,被曝是资深“海王”。爆料者名叫“张科峰”,自称是女网红的男朋友,他表示自己一手将“醒醒or”捧红,然而对方在和自己热恋期间,却还在和另一位相亲对象徐某偷偷交往,直到女网红项思醒和相亲男徐某举办婚礼,这位张科峰才了解到,原来恩爱的女朋友一直在欺骗自己。

  据张科峰爆料,他和女网红项思醒在2018年相识相恋,两人合作开了一家网店,张科峰耗钱耗力将女友项思醒培养成了女网红,期间所有开支都是张科峰在支付。而在他的推广下,女友项思醒热度越来越高,在某音上成了粉丝数百万的女网红。但就在张科峰憧憬着两人未来结婚生子的幸福生活时,这位项思醒却开始偷偷相亲,和其他人谈恋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项思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