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4-14 17: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就很突然!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14日重磅报道!大无语事件发生了,美国一边“赞赏”日本排废水,一边禁止日本食品进口,说一套做一套?

��ֹ.jpg

  4月13日,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核污水排海,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和美国务卿布林肯随后相继发推对日本这一决定表示“赞赏”和“感谢”。然而,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此前更新的第99-33进口警示,一系列日本食品仍被禁止进入美国...

  美国先是表示大力支持日本核污水入海,转身却禁止进口日本食品,这一番操作让人大跌眼镜。

    此前消息

  4月13日,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随后,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赖斯称:“我们赞赏日本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方面所作的透明努力。在密切关注环境影响的同时,美国期待政府与国际社会分享数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美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