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两年都没涨的基金还能持有吗

2021-04-14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购买基金的时候,如果基金长期不涨,无疑会让很多投资者感到担心,想卖出但担心发生亏损,而又不想长期被套牢,那么两年都没涨的基金还能持有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果投资者投资指数型基金,由于市场处于熊市阶段,指数持续下跌,投资者可以长期持有。如果资金充足,投资者可以在下跌过程中分批购买,增加持有份额,分摊成本,等待市场进入牛市,带动指数而获得预期收益。

  如果购买的是股票型基金,需要注意风险、收益、投资者自身资金状况等因素,如果基金长期不涨,投资需要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或决定基金是否继续持有,如果走势好可以继续持有,走势不好可以及时止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