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欧冠半决赛对阵出炉 2021欧冠半决赛赛程时间表对阵表出炉

2021-04-15 10:3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20-21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结束了全部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和曼城挺进半决赛,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ŷ��.jpg

  曼城去到德国以和首回合同样大比分2-1战胜多特蒙德,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四强。皇马和利物浦90分钟0-0互交白卷,凭借首回合的优势3-1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来自英超的曼城、切尔西,西甲的皇马和法甲的巴黎,四队合围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继续有机会朝着冠军迈进。

  按照欧足联的日程安排,两回合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4月29日凌晨进行首回合的较量,5月5日、5月6日凌晨进行次回合的争夺。皇马和巴黎先主后客,分别对阵切尔西和曼城,两支英超球队一周后和对手互换主客场,进行第二回合争夺。两组胜者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半决赛赛程:

  北京时间4月28日、29日凌晨3点 巴黎圣日耳曼VS曼城 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北京时间5月5日、6日凌晨3点 切尔西VS皇家马德里 曼城VS巴黎圣日耳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半决赛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