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海王项思醒65页ppt事件详情 项思醒是什么人个人资料照片

2021-04-15 11:0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13日晚,一位ID为“时代尖兵”的网友发出一篇65页的长文控诉项思醒出轨多人,瞒着男友与富二代订婚,在订婚宴上被现场抓包后还将男友送进了警局……

65ҳ9.png

  在该男子的自述中,他名为张科峰,是一家公司的CEO,虽然白手起家,但目前混得不错:开豪车,名下有三套房,在杭州网红服装圈子里小有名气。

  在某APP上也确实能查到他的相关信息,名下有7家关联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合伙人就是他所提到的“海王女友”项思醒——1996年9月1日出生的百万粉丝网红女主播

  张科峰称自己在2021年3月20日,经历了人生中最耻辱的一天,和他同居长达2年半且多次见过父母的女友项思醒,在他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台州某饭店与另外一个男人(徐某某)订婚了。为此,几人还闹到了警局。

  据悉,是张科峰朋友的朋友率先在台州饭店发现了项思醒和徐某某的订婚照片,两人的合影就放在酒店的大门口。

  现场还摆着不少大金链子、大金镯、翡翠玉镯等各类彩礼,可谓是排场不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项思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