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好分期可以循环借款吗

2021-04-15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网上信贷产品非常多,特别是一些信用贷款服务,更是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比如最近异常火爆的好分期就包括在其中。但有用户咨询,好分期可以循环借款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好分期是可以循环借款的,但首要前提是必须在用户所申请的贷款额度内以及贷款的期限内。也就是说,在额度的有效期内,用户借款金额不超过授信额度,之后随着还款那么额度也会逐渐恢复了。

  目前,好分期是针对年轻互联网消费人群搭建的线上分期购物、现金借款等一体化的APP,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的输出资金解决方案,用户仅需在好分期APP上操作即可完成产品的全部流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