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还款负数是什么

2021-04-15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打开手机银行APP,就可以查看到当月的信用卡还款额度,一般情况下,信用卡还款额度都是正数的,但部分人会出现负数的情况下,信用卡还款负数是什么意思?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还款额度为负数,一般是因为多还款所导致。例如上个月的信用卡账单为5000元,但客户还款了6000元,这多出来的1000元,就会在以负数显现出来,就是我们常说的溢缴款,这是需要注意的。

  根据银行的规定,溢缴款可以增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或直接用于消费还款。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最后,溢缴款是不计息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