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主力抄底特征有哪些

2021-04-15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股票交易中,以比较低的价位买进称为抄底。炒股票和买基金都希望能在低位低价买入,所谓低位就是一个局部的底,能够找到并在这个底买入就称为抄底。那么,主力抄底特征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价从高位下来需要时间来消化获利抛盘的压力,同时主力建仓也需要时间来清除先于主力进入的浮筹。如果主力资金雄厚,它吸筹的时间就长,盘整时间也长。同理,如果主力资金规模小的话,盘横时间会短些,股价后市高度会低些。

  主力抄底表现特征可总结为,长期横盘,偶尔放量,又恢复平静,均线粘合,成多头发散的前兆,突然一日放量向上攻击,再连续小阴小阳慢慢抬升。提醒:抄底尽量选择分批次操作,并且每次抄底时间间隔长一些,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始终有投资的余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