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催二手房房贷放款

2021-04-15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购买二手房,你可以选择贷款或者全款,这些都是可以的,但是部分百姓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放款也是比较慢的,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催一下银行放款。至于怎么催二手房房贷放款,现在告诉你知道。

  在你申请二手房的时候,部分银行放款的确是比较慢的,而且等待几个月的时间也有可能。想要催放款,首先可以致电银行的客服人员,详细询问一直未到账的原因,然后再去解决清楚相关问题。

  如果银行一直不放款,是因为银行资金不足、审批流程太慢等原因,那么申请人可以选择找自己的信贷经理详细说明情况。最好是自己去银行咨询清楚,补充相关的资料,然后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