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办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

2021-04-15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办理银行信用卡的时候,是需要填写各种资料的,其中就需要填写单位电话,但很多单位是没有电话的,这样的话会比较麻烦,那么办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办卡时,之所以要填写固定电话,是为了方便银行联系,而大多数人会选择在固定电话栏中填写任职公司的座机号码,这样也能让银行了解到自己生活和工作的稳定性。

  如果没有填写单位电话,银行在审核时可能会认为申请人的生活或工作不稳定,这可能会影响个人的综合评分,导致审批失败或卡片批准额度不高。

  那么办信用卡没有单位电话怎么办?申请人可以填写任职公司领导的联系号码,一般情况下,银行只会拔打这个电话确认你的工作情况,所以叫任职公司领导简单配合一下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