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和银行哪个利息高?

2021-04-15 19:01: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重理财,受到大众喜欢的理财产品主要是安全和稳定,余额宝和银行定期都属于大众型理财产品,受到许多投资者青睐,那么,余额宝和银行哪个利息高?为了让大家更明白,接着一起看一看。

  余额宝的收入每天都在变化,利率一般在3%左右,而银行的利息是固定的,但定期存款的利息要高于活期存款的利息。

  六家主要银行的活期存款利息为0.35%,一年期存款利息为1.75%。根据银行需求利息计算,如果余额宝的收入保持在3%不变,那么年利息可以比银行活期多2.65%。

  如果投资者宣布活期的话,选择余额宝还是不错的,因为比较划算。如果选择定期的话,大家可以对比一下银行的定期利率,定期利率高于余额宝,各位不妨尝试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