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低还款后剩下的钱什么时候还款

2021-04-15 19: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有使用信用卡的话肯定要按时还款的,否则就会逾期,造成很多不良的后果。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消费是很常见的,但是每到还款日又有很多人开始烦恼,如果实在还不上可以选择最低还款,所以最低还款后剩下的钱什么时候还款呢?

  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

  最低还款怎么样

  最低还款是一个临时性的应对措施,不能将其当作一个日常操作。最低还款后剩下的欠款会进入到下一期的账单中,可以在下期还款日之前随时进行还款。值得注意的是,未还款部分是会按天数收取一定的透支利息的,一般日利率为万分之五,直到全部还清。

  至于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划算?当然是分期还款更划算,如果欠的数额小,短期就能还上。最低还款的金额是消费总额的10%,银行规定从消费入账日开始计算,按日息万分之五收取全部消费金额的利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