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鸿蒙系统和安卓的区别

2021-04-15 19:01: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谷歌对华为实施打压后,由华为研发的鸿蒙系统一夜从“备胎”转正,外界也对这款国产操作系统颇为关注。有不少人认为,鸿蒙系统其实就是安卓换皮,那么鸿蒙系统和安卓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鸿蒙系统总负责人王成录表示,鸿蒙系统不是安卓换皮,有这种观点的人,证明他对操作系统不了解。安卓系统适用于手机,而鸿蒙系统对设备兼容性更强,同时支持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电脑、电视等智能家居设备。形成一个无缝的、统一的操作系统,并且兼容所有的安卓应用,适应当下的5G和物联网时代。

  有人说鸿蒙系统比安卓更加牛,这个说法还没得到证实,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目前两者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安卓系统经过多年发展,软件生态非常完善,鸿蒙系统目前来说还谈不上生态。要让开发者为鸿蒙操作系统开发应用,这就是华为推出鸿蒙系统之后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