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学生午餐盒内发现暴行U盘 照片里的内容曝光了些什么

2021-04-16 11:0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学生午餐盒内发现***U盘 照片里的内容曝光了些什么】近日,澳大利亚媒体《60分钟》和《时代报》曝光了一组照片,再次曝光了澳大利亚士兵在阿富汗犯下滔天战争罪行。

宝兴1.png

  报道称,警方于2020年就获得了这些照片,但于最近刚刚公布。这批曝光的数百张照片被存在一个U盘里,而U盘被藏在一个小学孩子的午餐盒里。

  报道称,这些照片的所有者是澳大利亚前特种空勤团士兵本·罗伯茨-史密斯,他也是该国维多利亚十字勋章的获得者。他涉嫌在2012年将一名戴手铐的囚犯踢下了悬崖,目前正以涉嫌战争罪接受调查。

  据媒体披露,在这些照片中,一张照片显示,一名被杀害的阿富汗男子脸上溅满鲜血,一名澳大利亚士兵似乎侮辱了该男子的尸体,将两枚军事纪念币盖在他的眼睛上,作为某种病态的战争战利品。

  还有澳军士兵从一名阿富汗人身上取下假肢,并用其喝啤酒。在其他照片中,澳军士兵们在塔林科特附近的联合军事基地聚会,他们喝醉后在室内呕吐、小便,其中一名士兵甚至穿着三K党长袍,拿着绞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午餐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