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年4次起诉离婚男方发声 给我一千万我也不要离婚

2021-04-16 13:1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这次没判决离婚,我还是会继续起诉。别说第五次,哪怕第六次、第十次我都要起诉。只要一个自由身。”湖南衡阳市衡阳县女子宁顺花4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她今年已是第五次向衡阳县法院起诉离婚,前四次的起诉离婚都已被驳回。是什么原因坚定了宁顺花的离婚决心?她称,在前四次起诉离婚期间,丈夫陈定华曾殴打她和她的家人,并发短信称要对其进行报复。“派出所因为我们两人的冲突将我们行政拘留过。法院给我发过两次人身保护令。”

�ұ�99.jpg

  在陈定华的叙述中,他并不是一个家暴***的人,反而很迁就宁顺花。陈定华向澎湃新闻称,在结婚之后“只打过一次牌,后来就没赌过了”,他曾给宁顺花30余万元做生意,至今对方仍“不认账”;对于家暴,他在法院门口拽了宁顺花头发一次,此外并没有打过她。陈定华表示,他仍然不想与宁顺花离婚。“给我一千万我也不要离婚。除了宁顺花,我没想过要跟任何人结婚生子,我把这个看得很重,一旦离婚了,我也不知道要去做什么。”陈定华说,“我估计我也好不了了,我心里感觉已经残疾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5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