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警方回应女子被香水男下药:不实 所说的‘下迷药’的情况是不实的

2021-04-16 13:2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15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深圳宏发大世界附近,一女子被前来推销香水的男人“下迷魂药”一事引发广泛关注。

��Ѷ00.jpg

  据文章讲述,事发于4月12日,一女子只身一人去宏发大世界一家奶茶店喝奶茶,期间她闻到特殊的香水味,随后有个拎着袋子的的男人向她靠近,询问其要不要香水化妆品,并打开袋子,她看到里面是报纸包着东西,但是对方在迅速打开袋子后便离开,随后该女子“突然全身发麻,心跳加快,身体开始软了,我意识到被下迷魂药了”,于是,她赶紧向离自己10多米的鞋店求救,并向警方报案,随后被警方带走。

  记者在文章发布平台检索该用户,发现相关文章已被删除,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对方,暂未获回应。

  4月15日晚,记者辗转联系到该女子求救的鞋店。“她进来的时候就说‘让我们救救她,她被人下药了’,后面我就让她一直坐在我们店里。”鞋店店员表示,该女士说话逻辑等方面没有问题,也没有晕倒,“她就说她全身没力,在她被警方带走的前一刻,她的神志都还是清醒的。”店员称,警方将她带走后,也询问了店员当时的情况,并调取附近监控。

  对于网友自称被下药一事,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石岩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派出所确实有接到类似情况的报警,“内容的真实性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但是该女士所说的‘下迷药’的情况是不实的,具体的情况正在核实中。”

  另据当事人在文章讲述,后续她前往警方化验毛发,并称深圳宝安区已经发生4个像这样的迷药案例,记者就此询问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石岩派出所,对方称“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中”,记者多次拨打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电话,暂未接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迷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