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五一放假安排通知五一放假几天?2021五一高速哪几天免费

2021-04-16 15:08: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清明过后,就是五一小长假了,那么五一2020放假安排,五一放假几天呢?有车的朋友也想知道,五一高速免费吗,五一高速哪几天免费呢?五一高速免费到什么时候?

��һ4.jpg

  五一2021放假安排 五一放假几天

  2021年五一放假延续了2020年的安排,放假5天。2021年5月1日(周六)-年5月5日(周三)放假,共5天,4月25日(周日)、5月8日(周六)补班。

  五一高速免费吗 五一高速哪几天免费

  今年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日放假,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来看,清明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日0时-4月5日24时。

  五一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5月1日0时-5月5日24时。

  如何计算高速免费时间?高速公路以车辆离开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基准,普通道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基准。什么是高速免费车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道路的7座以下(包括7座)乘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道路上行驶的摩托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五一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