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警方回应女子被香水男下药:不实 事情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1-04-16 16:2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警方回应女子被香水男下药:不实】4月15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深圳,一女子被前来推销香水的男人“下迷魂药”一事引发广泛关注。4月16日,@平安宝安 警方发布通告,针对于网友发帖声称在宝安区遭遇不法分子以兜售化妆品为名,欲对单身女性实施侵害。该贴内容与事实不符。

��ҩ3.jpeg

  【警方回应女子奶茶店内被香水男下药:不实】4月15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深圳,一女子被前来推销香水的男人“下迷魂药”一事引发广泛关注。4月16日,@平安宝安 警方发布通告,针对于网友发帖声称在宝安区遭遇不法分子以兜售化妆品为名,欲对单身女性实施侵害。该贴内容与事实不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警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