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火车票开售

2021-04-17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了,相信你也是比较想要外出游玩的,但是今年五一计划外出的游客,记得留意火车票最新的消息啦。如今五一火车票开售,南昌往上海广州方向销售火爆,部分方向更是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按照最新规定了解得知,4月16日旅客可购买假期前一天4月30日的火车票;4月17日可购买5月1日的火车票;4月21日可购买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的返程火车票。但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已经被秒抢了。

  同时铁路部门已经延长了铁路12306网站售票服务时间,从每日的6:00至23:30,提前到每日5:00至23:30。而且在五一假期出行人次或许会超过2亿,堪比春运,所以记得及时去预订火车票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