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生肖茅台什么价格

2021-04-17 19:01: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茅台酒,在中国白酒中可谓是一家独大风头无两,贵州茅台主要区分为飞天系列、生肖系列、生肖茅台、礼盒茅台、纪念茅台等,不同的种类,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反面,生肖茅台什么价格呢?下面带来4月17日最新行情价查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所谓的行情价是指酒商之间的调货价,不同地方调货价有几十块的差异属正常现象。批发价/零售价=行情价+运营费用+仓储费用+物流费用+合理利润。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茅台酒一批价新飞天小降,陈年飞天部分有涨,而生肖再迎小跌。

  在茅台酒4月17日最新行情价中得知,牛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950元;鼠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050元;猪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150元;狗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150元;鸡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4150元;猴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6200元;羊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28500元;马年生肖茅台原箱价格为1850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