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

2021-04-17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此前,苹果新款手机推出的之后,以“环保”之名取消了标配充电器,因此引起很多用户的争议,纷纷表示这样的手机不划算。但是如今华为部分手机取消充电器,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了解得知,如今大部分华为手机已经不再标配充电器或者数据线了,而且线下门店已经发放新版Mate X2、Mate 40 Pro、 nova 8 Pro、nova 8等机型,都是不会包含充电器的,但你会如何选择呢?

  同时华为提供了两种方案,用户可选择不含充电器版本和普通套装版本,其中没有充电器的版本要比套装版本优惠200元。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没有充电器版本的手机,因为可以降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