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招行临时额度延期技巧

2021-04-17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申请过招行信用卡的卡友都知道,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有有效期的,但听网友反馈得知,原因临时额度到期了也可以延期。那么,招行临时额度延期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招行信用卡能够出临时额度,都是没有被银行风控的用户,这类用户可以算是招行优质客户了,他们都具有相同的特点,就是信用良好、刷卡消费比较勤快、按时还款等,只要符合临额使用条件,那么就会自动提高临时额度了。

  但注意的是,目前绝大部分用户的临额只有1个月使用期限,也就是说过了期限就会失效,而只有很少部分的用户临时额度可以延期,其实延期临时额度是没有什么技巧的,只要提高资信条件就很容易会被延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