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了百万医疗险还要买沪惠保吗

2021-04-17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沪惠保是上海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一款专属补充医疗险,资料显示该款产品将会在今年4月26日、27日正式跟大家见面。对此,最近有不少网友咨询,买了百万医疗险还要买沪惠保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虽然百万医疗险和上海沪惠保并没有冲突,但是如果已经买了百万医疗险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再买沪惠保了,因为目前这两款产品都能提供高额医疗保障,并且保障内容比较相似的,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同时购买。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同一笔医疗费用已经报销百万医疗险了,那么基本医保就不予报销的。也就是说,百万医疗险和买沪惠保不可以同时报销,所以这点大家要清楚了,别白白花了冤枉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