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人死了以后存的定期会保存多久

2021-04-17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手头上有闲钱为了安全起见一般都会存进银行,这样不仅保障还能获取一定的利息收益,也是一种理财方式。那么,人死了以后存的定期会保存多久呢?亲属可以领取吗?一起去看看。

  一般来说,居民到银行存款自银行收取资金并开出存款凭证开始,银行和储户之间形成事实上的储蓄合同关系,而这份合同是没有有效期的。所以,只要定期存款到期,身亡后什么时候都可以领取,只要亲属在证明***后也可以申领。

  定期存款的利率是指存款人按照定期的形式将存款存放在银行,作为报酬,银行支付给存款人定期存款额的报酬率。定期存款具有存期最短3个月,最长5年,选择余地大,利息收益较稳定的特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