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不支持哪些银行卡

2021-04-17 19: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使用一些线上支付平台来消费,常见的有支付宝微信,但为了在消费的时候无额度限制,一般都会绑定银行卡。那么,现在微信不支持哪些银行卡绑定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微信支付除了比较小的地方性银行或者规模不大的民营银行以外,一般其他银行都是支持的。所以,大家在微信上绑定银行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大型商业银行,这样就不会有限制。

  目前,微信支付累计支持的银行有408家,其中储蓄卡有288家,信用卡有117家,并且还有3家外卡组织等。比如:***银行、长城华西银行、长沙银行、长治银行、长子县融汇村镇银行、沧州银行、常熟农商行、朝阳银行等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