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2021-04-17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率很低,所以对于缴纳了公积金的人群,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但有部分人需要提前还款,那么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根据目前的规定,公积金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公积金贷款选择等额本金偿还,并且还处于还款初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但买房时已经享受了利率打折,或者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三分之一的购房者,是不建议提前还款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