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折叠屏值得买吗

2021-04-17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少人生活中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因为手机功能强大,是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的。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那么小米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小米新机发售,那么小米折叠屏值得买吗?

  现在的折叠屏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之前,华为、三星、苹果就曾推出过这种类型的手机,而小米也凭借MIX FOLD一举加入折叠屏手机行列,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折叠屏手机开售之后,MIX FOLD手机引发抢购潮。

  小米折叠屏抢购潮

  据了解,这次小米MIX FOLD一出手就能让人感受到了诚意满满,除了价格,8.01英寸的大屏,屏幕2480x1860分辨率,像素密度337PPI,细腻程度已经超2K级别了,外屏的尺寸也不小,达到了6.52英寸。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用的是高通骁龙888+LPDDR5内存+UFS3.1闪存,所以小米折叠屏手机是很值得购买的。

  小米MIX FOLD这款顶级旗舰,是小米首款量产的折叠屏手机,价格9999元。4月16日上午10点,小米折叠屏MIX FOLD手机全渠道开售,1分钟销售额破4亿。一开售便引发抢购热潮,可以说是很受消费者青睐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