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火车票秒光

2021-04-17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距离今年五一劳动节还有14天,不到半个月时间。而机票、火车票已经正式开卖了。据了解,今年五一火车票秒光了!这场景堪比春运!可以看到,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有很多人出行的,而你有没有五一假期的火车票呢?

  从铁路部门获悉,从4月16日起旅客可购买4月30日的火车票;4月17日起,就正式开抢5月1日的火车票了。然而,在今日一则“五一火车票秒光”的话题也火速冲上热搜,不少热门线路车票秒光。对此,有许多人都没有抢到火车票,有一些网友吐槽,根本抢不到票,盛况堪比春运。

  不过,没有抢到火车票的朋友,不用灰心,现在告诉你买火车票“捡漏”攻略。由直达火车票改成中转火车票,选择一个在出发地和目的地之间的车站作为中转站。先买短途的火车票,上车后再补票。然后,再利用12306手机软件中的“候补购票”功能,预约购票。在自己想要乘坐的火车车次开车前24小时內及时查看是否有退票,“捡漏”买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