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蒙古国草原大火蔓延至中国 森林消防还联合多部门共同协作扑救

2021-04-19 09:47:10来源:四海网综合

  【蒙古国草原大火蔓延至中国】19日,#蒙古国草原大火蔓延至中国#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4月19日凌晨,蒙古国苏赫巴托省。昨日发生的草原大火肆虐该县多地后,经过额尔登查干县,目前已蔓延至中国境内。

�ɹ�12.jpg

  4月18日11时58分,据锡林郭勒森林消防支队消息,蒙古国草原火蔓延到锡林郭勒阿巴嘎旗境内,当地牧草比较干燥,扑救存一定困难,当地消防已全员备战。因火情涉及边境地区,森林消防还联合多部门共同协作扑救。

  据悉,蒙古国苏赫巴托省紧急情况局收到达里岗嘎县巴彦查干发生草原大火的紧急求助信息后,立即调动包括该省紧急情况局,以及达里岗嘎县、阿斯嘎特县、额尔登查干县等各县县长办公厅公务员、消防队队员、边防部队分队指战员和当地牧民等在内,共150余人、21辆汽车,开展扑救工作。

  截至目前为止,扑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