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 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护女儿的权益

2021-04-19 16:3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一则关于项思醒爸爸首次回应女儿劈腿事件的消息引热议,杭州某公司CEO张某峰曝光网红女友“出轨多人”的65页长文在网络上流传多日,对女主项某醒的指责也是铺天盖地。备受责骂的女孩一直没有任何回应。“我们不是不想发声,我们只是暂时选择沉默。”记者辗转联系到项某醒的爸爸时,项爸爸这样说。

��Ѷ4.jpg

  项爸爸:

  这件事情给了孩子太大压力

  他告诉记者,作为当事人的家属,他们并不是无话可说。但到目前为止,之所以选择沉默,是因为这场风波给女儿带来的打击太大,他希望给孩子一点点空间,不想给她再增加精神负担。

  “女儿有抑郁症,这件事情影响了她的病情,也使得她目前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非常不好。我们唯一做的就是在网上发布了一条简短的声明。”

  项爸爸说,他认为网上的那些东西是有人在背后有意推动的,“他们是做这一行的,我相信明事理的人都能看出门道来。”

  他表示,真实的情况并不是网络上所描述的样子。

  在他看来,女儿从校门里出来,就被骗上了“贼船”,甚至还一直把对方当成是“好人”,正因如此,这次的事件才会对她造成巨大的打击。

  “我们也没有让她出面发声,我们也只是关心她的身体状况。”项爸爸说,他相信总会有真相大白的时候。

  项爸爸说,他们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项思醒爸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