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项思醒事件曝富二代已退婚 父亲称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护女儿权益

2021-04-19 17:4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项思醒事件曝富二代已退婚】#项思醒事件曝富二代已退婚#19日重磅报道,24岁女网红项思醒被男友曝光疑“出轨多人”后,知情人透露,和项思醒订婚的台州某企业家儿子一家迫于压力,最终决定退婚。

��Ϣ.jpg

  据报道,杭州某公司CEO张某峰曝光网红女友“出轨多人”的65页长文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18日,项某醒的爸爸首次发声称,作为当事人的家属,他们并不是无话可说。但到目前为止,之所以选择沉默,是因为这场风波给女儿带来的打击太大,他希望给孩子一点点空间,不想给她再增加精神负担。

  项爸爸说,他认为网上的那些东西是有人在背后有意推动的,真实的情况并不是网络上所描述的样子。在他看来,女儿从校门里出来,就被骗上了“贼船”,甚至还一直把对方当成是“好人”。对此,他们接下来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值得一提的是,15日网络上便传出她与徐振宇婚事告吹的消息,据传闻称,徐妈妈被气到住进了医院。而不久后,在网络上放料曝光她劈腿的前男友张科峰,也因为曝光女方隐私被警方拘留6天。项思醒事件传开后,吃瓜群众便称其为“女海王”脚踩N条船的她被骂的体无完肤,而徐振宇的父母当然也知晓了此事。

    此前消息

  4月13日晚,微博上一位名叫“时代尖兵”的网友发出文章,篇幅高大65页,爆料出张科峰女友出轨多人的信息,控诉女网红“醒醒”原名项思醒出轨多人,并且瞒着男友张科峰与某富二代订婚,而在订婚宴上被抓现行,一气之下竟将男友送入了警察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父亲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