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对象贷款买车可以上我名字吗

2021-04-19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一般都会查看贷款人的信用情况,如果借款人征信有问题,就有可能出现审核不通过的情况。那么,对象贷款买车可以上我名字吗?有这两点风险,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对象贷款买车是可以上自己名字的,但如果填写了自己的名字后,后续该车产生的相关法律关系和法律责任都需要自己来承担。并且具有如下两点风险:影响个人征信、需承担法律责任等。

  其实,除了以上两点影响以外,在帮贷款的时候要注意他人在拿到车后联系不到的情况,否则产生的车贷就得自己来还。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车贷结清后,可以办理车辆解押手续,将贷款车过户给他人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