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工信部查强推5G套餐

2021-04-20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5G套餐你已经办理了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想要办理5G套餐,但又怕收费太贵,而且其它的业务或存在不合理情况等。比如现在工信部查强推5G套餐一事,“新老用户不同权”等行为也会被整治了。

  在此前5g套餐的问题的确是比较多的,而且很多用户不敢办理5g套餐。但现在工信部要求推进网络提速降费,既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产业数字化进程的关键支撑。

  需要继续实施精准降费,而且还要面向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推出低于公众市场自费的具体优惠政策。更是要提升网络和服务质量,如果用户发现违规收费等不合理行为,可以进行举报投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套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