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便宜的特斯拉多少钱

2021-04-20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现在开车出行便利,不少人都想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市面上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其中特斯拉就有很多人购买,那么最便宜的特斯拉多少钱呢?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汽车的消息有很多,但依然有不少人选择购买该品牌汽车,所以目前在特斯拉售车型有哪些?

  最便宜的特斯拉

  据了解,特斯拉目前在售车型主要为Model S(轿车)和Model X(SUV),Model 3(轿车),国产版Model 3已于2020年1月开售。进口特斯拉的售价一直波动很厉害,在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出现以后,价格对于很多用户是很有吸引力。

  要说最便宜的特斯拉,那可以说是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了,官宣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为32.38万元;算上综合补贴将近2.5万元,实际裸车价格为20万元左右。该车内饰也与进口版一样,取消传统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空调出风口采用隐藏式设计。不过,长航版补贴后售价43.9万,高性能版补贴后售价50.9万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