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建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2021-04-20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建行一般指中国建设银行,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一家银行,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会选择建行信用卡,那么建行信用卡金卡不用有费用吗?建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了解,建行信用卡金卡的费用为一年160元,客户激活信用卡以后,即使不用也会收取年费。但根据建行的规定,建行信用卡普卡和金卡,每年刷3次(包括消费、取现),就可以免去当年的年费。

  建行信用卡金卡的金额在5000元到10万元之间,具体根据持卡人的工作和收入水平进行评估,每个人的具体金额不同。如果持卡人平时刷卡次数多,消费稳定,有助于提高信用卡的最高配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