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

2021-04-20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特斯拉这个品牌在中国还是卖得比较火的,那么特斯拉是哪个国家的车呢?特斯拉算豪车吗?据了解,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的品牌电动汽车,而且价格比较中等,不算是很豪华高级的汽车,但是购买特斯拉的也的确大部分是有钱人。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和能源公司,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储能设备。总部设在帕洛阿尔托,由马丁埃伯哈德和马克塔佩宁于2003年7月1日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公司,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虽然特斯拉的车型价格比我们常见的新能源车要高,但其实没那么高。自从特斯拉的中国工厂投入使用以来,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车型享受补贴后只需27万左右就能买到。

  但由于特斯拉在人们心目中已经形成了豪车的形象,只有有钱人才会考虑买特斯拉。另外,目前电动汽车的充电桩只在一些大型小区或住宅区才有,所以即使特斯拉Model 3不贵,但驾驶成本还是比较高的,只有有钱人才能买得起。另一方面,目前新能源汽车面临的最大问题是续航里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