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加9R今日开售

2021-04-20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不少人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那么一加品牌手机在市面上很受欢迎,那么一加9R今日开售,首销价格2999元起,你会买吗?

  一加9R是一加科技旗下的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采用6.55英寸FHD+AMOLED柔性直屏,2021年4月15日,一加如期召开了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一加9R国行版,这款手机如何?

  一加9R手机价格

  据了解,今日零点,品质旗舰一加9R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起。该手机拥有硬核的性能组合,给用户带来畅快的游戏体验。配备一加有史以来最大的Haptic横向线性马达,拥有全新的“4D立体游戏振感”,带来更沉浸式的游戏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9R手机支持65W超级闪充,大概39分钟即可完全充满。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影像系统,支持OIS防抖、EIS电子防抖、4K视频拍摄等功能。全新的一加9R首销,提供8+128GB、12+256GB两种存储配置,售价分别为2999元、3299元。新机首销战绩亮眼,一举包揽各大电商全价位段品牌销量、单品销量、单品销售额三冠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