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水滴筹上的保险是不是真的

2021-04-20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水滴筹是国内知名的社交免费大病筹款平台,同时也是国内网络大病筹款0手续费的开创者。其实,在水滴筹上除了募捐以外,还可以购买保险产品。那么,水滴筹上的保险是不是真的?产品靠不靠谱?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水滴筹里的保险是安全可靠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因为水滴筹作为国内正规、知名的免费大病筹款平台,也可以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保险服务,推出的保险产品都是知名保险公司承保的。

  目前,与水滴筹合作的保险公司有很多,有安心互联网保险、中华保险、百年人寿、华贵保险、中国太平、海保人寿等等。如果投保水滴筹里的保险产品,一旦发生理赔纠纷,投保人可以直接找承保保险公司,也可以联系水滴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