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

2021-04-20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办理一张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日常消费的时候可以使用信用卡结算,并且给自己积累信用,但很多人不知道办理什么信用卡,那么第一张信用卡办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招行Young卡:比较热门的入门级信用卡,申请门槛较低,权益较多,额度在5000元到30000元之间,作为第一张信用卡的选择还是不错的。

  2、交行Y-POWER卡,办卡门槛低,不容易被拒,并且取现手续费较低,并且推出不限商户、不限商品的免息分期付款计划服务,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办理Y-POWER卡。

  3、浦发青春信用卡:从名字上就可以得知,这张信用卡是针对年轻群体推出,其办理门槛不高,特点是低费率、高额度、多优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