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哪吒汽车是哪个公司的

2021-04-20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国内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很多,其中有一款新车名为“哪吒汽车”,大家知道哪吒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吗?资料显示,哪吒汽车隶属于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方运舟。

  2018年6月1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众新能源)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哪吒汽车。2018年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上,哪吒N01正式上市。截止2020年11月3日,哪吒汽车已经发布三款汽车,且三款汽车已经量产。

  很多人没有听过哪吒汽车,其实它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今年一季度,哪吒销量同比增长了390%,达到7400多台,哪吒汽车第一季度销量排在国内造车新势力的第五位。哪吒汽车2021年冲刺5万台的销量目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