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五一放假时间安排调休安排 2021五一高速路免费时间从几号开始

2021-04-21 09:07:42来源:四海网综合

  五一假期就要开启了,那么,你知道五一劳动节放假是怎么安排的吗?2021年五一法定假日是哪几天?2021年五一调休调的是哪几天?在盼望中,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你知道2021年五一上高速收过路费吗?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一起了解一下吧!

��һ1.jpg

  2021年五一放假调休时间:

  1.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2.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4月25(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一),5月8日(星期六)补5月4日(星期二)。

  2021年五一调休是补哪两天?

  根据国务院通知安排,2021年五一调休补班补课是在4月25日和5月8日这两天进行,4月25日就是放假前的一个星期日,4月份最后一周,而5月8日是放假回来上班那一周的周六,意味着五一放假前的一周周末和放假后的一周周六要补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五一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