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学生假冒公安骗富婆2.5亿 事情详细经过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1-04-21 09:1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学生假冒公安骗富婆2.5亿#据港媒重磅报道,香港一名19岁大学生假扮“内地公安”,对一名90岁老妇进行电话诈骗,骗走2.5亿元港币。究竟是怎么回事?

��Ǯ.jpg

  据报道,一名住在港岛山顶的九旬富婆,去年接获声称“内地公安”来电,怀疑她身份遭人盗用,牵涉内地一宗严重案件,需将存款转账给骗徒用以查证是否涉“黑钱”。富婆一听,不疑有诈,立刻配合“调查”,跟足指示做事,5个月内先后转账超过10次,合共被骗约2.5亿元。而这也是#香港历来单一最高金额的电话骗案#。

  香港警方指出,上月25日在天水围拘捕一名19岁男子,涉嫌“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据了解,他是香港理工大学一年级学生,也是案件的受害者,被骗徒欺骗及诱使他假扮“内地公安”,将一部电话交给案中的老妇,让骗徒透过该部电话与老妇联络。这名男子目前获保释候查,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回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