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项思醒真的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

2021-04-21 10:1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首先她的定位是一个网红,其实网红和自媒体是一样的都需要人气,虽然说,这场情感的闹剧给她带来的是,负面影响多过正面的,但是不得不说,也让更多的吃瓜群众认识了她,这也算是从某种层面为自己做了一次宣传。

1.jpg

  再从情感层面来说,首先和她有情感纠葛的就是,爆料她私生活的前男友张科峰,据了解,一家公司的CEO,从他的层面来说,他只是觉得为项思醒这个女生付出了金钱时间和精力,然后女方的背叛,然后就一冲动就出了一次,作为一个成年人不太理智的报复行为,最新的消息是,张科峰疑似受到了惩罚。

  关于和她订婚的这个富二代徐某某,应该是对这件事情不知情的,但是如果是一个细腻的人,对这件事情应该有所察觉,但无论如何这件事情作为一个局外人,看来他是蛮受伤的。

  女方似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直播中说,道歉承认错误那么作为一个吃瓜群众和一个女性同胞,真的很希望能够真正的意识到自己问题所在,不要重蹈覆辙。

  目前的这个事情的最新进展就是女方的父亲站出来了,然后说女儿有抑郁,这方面的倾向,作为一个吃瓜群众,还是觉得女方这个病情来的有些凑巧,当然,一个父亲爱女儿的心情,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这个事情也给那些,美貌有实力的女性朋友敲响了一个警钟吧,或许有这些资本有优先选择权是没有错的,但是也请你们好,好好的对待,自己选择的每一段感情,自重自爱是展现女性魅力之本。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misw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